• 跳到主要内容
  • 跳到主要侧边栏

枪皮套和齿轮

诚实的枪支评论和新闻

  • 首页
  • 2020 SHOT Show
  • 评论
    • 弹药
    • 图书
    • 手电筒
    • 枪支
    • 听力保护
    • 皮套
    • 刀
    • 生存装备
  • 资源资源
  • 关于
    • 隐私政策
    • 审查政策
    • 网站索引
  • NRA终身会员
你在这里: 首页 / 80%建造 / 我是否需要将序列号应用于自制枪支?

我是否需要将序列号应用于自制枪支?

通过: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47条留言

自制枪支的序列号

页面导航

  • 首先阅读
  • 我需要对我生产的枪支使用序列号吗?
  • 我为自己制造并随后转让的枪怎么办?
  • 我是否应该在枪上加上序列号?
  • 附加文件

从低80%的水平构建自己的AR-15成为一种流行的爱好。当然,您也可以从头开始制造其他许多枪支:从1911年到10/22的所有东西。

枪械制造业是一个受到严格管制的行业,每个人都希望遵守法律。那么,制造自己的枪支合法与不合法?

在本文中,我要解决一个特定的问题:您是否必须在完整的枪支上刻上序列号?

首先阅读

在我走得更远之前:我不是律师,并且没有其他人可以研究的法律专业知识。本文中的任何内容均不应视为法律建议。从角度来看,我’我只是一个有键盘的人–但随后,Reddit或Facebook上的那个人也发出了建议。仔细获取您自己的信息。

本文中的任何信息均不适用于州或地方法律。它仅适用于美国联邦法律。此外,此信息仅适用于非NFA项目。所有NFA物品都需要序列号和其他标记。

法律改变。在将来的某个时候,有关自制枪支的法律可能会更改,并使此信息过时。谨慎做自己的作业和错误。

我需要对我生产的枪支使用序列号吗?

简短答案:没有

长答案我的研究表明,没有联邦法律或法规要求人们用序列号或其他信息标记自己制造的枪支。酒精,烟草,枪支和爆炸物管理局(BATFE)的枪支行业计划处已证实了这一点。

从80以下构建AR

附加信息

联邦法律不禁止个人制造功能齐全的枪支供其使用。此外,您不需要联邦枪支许可证(FFL)来制造枪支。请参阅 U.S.C. 18 922 (枪支犯罪)和 U.S.C. 18 923 (枪支许可证)在公法中。 BATFE 在这里承认这一点.

但是你 不能 以出售或以其他方式转让枪支的方式制造枪支。禁止包括将枪支作为礼物送给直系亲属。但是,可以自己为枪支,以后再决定出售或转让。我强烈建议您谨慎行事,因为未经许可,禁止为他人制造枪支。您需要证明自己制作的东西,然后决定出售或赠与。

I’从来没有在联邦法律中找到任何有关个人制造枪支所需的序列号或其他制造标记的参考。当我在2016年12月就此与BATFE联系时,华盛顿特区枪支行业计划处的枪支执法专家L. Babbie说:

另外,尽管 供个人使用的枪支上不需要标记 (NFA枪支除外),建议所有人在明显失窃的地方放置或刻上序列号和/或其他识别标记,以帮助国家或地方执法人员在盗窃或丢失私人枪支时进行调查或追回。 。 (添加了重点)

我从未发现任何与巴比专家相矛盾的可靠信息’的声明。请记住,这都是指联邦法律–不是国家法律。各个州可能会通过要求在家用枪支上加上序列号的法律。

私人打造的枪支标记

我为自己制造并随后转让的枪怎么办?

简短答案:没有

长答案:我的研究表明,没有联邦法律要求 私人制造的个人用枪支在将其出售或转让给他人之前,要具有其他标记的序列号。但是,BATFE混淆了这句话的内容,因为它们表达某些事物的方式,而且人们没有阅读该机构引用的基本CFR。

但是,当直接询问有关要求时,BATFE表示在这种特定情况下不需要序列号。我建议阅读下面的其他信息。

附加信息

尽管我觉得很清楚,但是一些枪支拥有者对此答案提出了质疑。

联邦法律不禁止将自制枪支转让给他人,只要该枪不是为将其转让给他人而制造的。换句话说,当您制造枪支时,如果打算自己动手使用,则以后出售,赠送或交易枪支给他人是合法的,并且不违反联邦法律中的制造商许可要求。

专家Babbie也确认了此信息:

法律没有禁止以前制造枪支供个人使用的人出售这种枪支。此类卖方需要确保他/她实际上是在卖枪支。 以前供个人使用 并且没有联邦枪支许可证(FFL)不得从事制造业务。

枪支可以通过任何常规方式转让,包括在州内(在当地法律不排除的情况下)通过FFL或将武器移交给继承人进行面对面销售。

但是,专家Babbie小心注意:

制作供他人使用的枪支并非供个人使用。

换句话说,除非您持有FFL,否则您不能将儿子当作狩猎步枪并送给他过圣诞节。

因此,既然很明显转移个人制造的枪支是合法的,那么让’s解决了转移枪支上有什么标记要求的问题。这是BATFE引起混乱的地方。

我无法找到任何需要序列号或其他标记的私人或拥有的枪支的公法或CFR,然后将其转移。没有。

然而 BATFE在此发表声明那:

符合“枪支”定义的接收器必须带有标记,包括序列号。参见27 CFR§478.92(枪支制造商的标记要求)。

不幸的是,BATFE没有链接到该法规供人们审查。我怀疑很少有人花时间查找27CFR§478.92。但是我有和 可以在这里阅读.

该法规明确规定:

作为枪支的许可制造商或进口商,您必须按照以下说明清楚地识别出制造或进口的每种枪支…

作为不是FFL持有人的人,他在家中自己制造枪支供您个人使用,因此该CFR似乎根本不适用。

我已经看到了BATFE关于该主题的部分信件的图像,这进一步使该主题感到困惑。尼克松在枪械技术处处长斯特林·尼克松签署的信中说:

…未经许可的人可以为自己使用而制造半自动步枪…However, if the firearm is transferred to another party at some point in the future, the firearm 必须标记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visions set forth in 27 CFR § 478.92 (formerly 178.92).

自言自语“must be marked” appear, people sometime assume that means the personally made and used firearm that is now being transferred 必须标记. 然而 full statement includes “必须按照…27 CFR § 478.92”,这显然仅适用于FFL持有者。换句话说,据我所知,只要您不属于CFR的要求,不在枪上标记就不会使您脱离27 CFR§478.92的规定。

当我问这个问题时,我通过与Specialist Babbie的一系列电子邮件确认了这一点:

为了澄清起见,如果我(不是持照制造商或进口商)制造枪支供个人使用,而在以后的某个日子我决定出售枪支,是否需要在枪支上打上任何信息?如果是这样,将需要什么信息?

专家巴比(Babbie)提供了以下明确而明确的回应:

只有获得许可的进口商,许可的制造商以及制造NFA枪支供个人使用的人员才需要枪支标记。这些标记将在进口,制造或将NFA枪支供个人使用时做出。根据联邦法律, 在您的情况下无需标记. (添加了重点)

因此,具有以下信息:

  • 我没有法律’能够找到或看到所引用的需要序列号或其他标记的内容;
  • 没有CFR I’能够找到或看到所引用的需要序列号或其他标记的内容;和
  • 一名BATFE火器执法专家说不需要序列号或其他标记

显然,您个人使用的枪支不需要序列号或其他标记,以后再决定转让。

再次,我敦促极为谨慎。法律上的假设是您需要FFL来制造枪支出售给他人。看来您需要能够证明自己制造的枪支是供您使用并由您使用的,而不是打算转让给他人的。

我是否应该在枪上加上序列号?

简短答案:是的

长答案

There are two good reasons why you should consider marking your gun in accordance with 27 CFR § 478.92 even though it is not required. First, it avoids any confusion about the application of 27 CFR § 478.92. Consider this a CYA, though I 不要’认为这对我来说没有足够的道理。我无意将我可能制造的任何枪支出售,交易或以其他方式转让给他人。

但是,第二个原因对我来说更为重要。如果使用枪械序列号和其他信息标记您的枪支,则可以将其识别为被盗的枪支。发生枪支盗窃案,序列号使地方执法机构可以将枪支输入国家犯罪信息中心(NCIC)。

当警官用枪碰到一些帮派危险时,该序列号将被盗回。拥有的暴徒将被判重罪,军官可能能够追查并找出谁闯入您的房屋。警察犯罪分子–特别是暴力的–我完全支持在街上走。枪支上的序列号一旦被盗就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本文是否有帮助?

研究和撰写此类文章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如果您发现其中的价值,那么下次您需要购买商品时,是否考虑使用以下链接之一?我从购买的任何东西中都能赚到少量钱,从字面上可以帮助我养家糊口。

  • Palmetto State Armory的当前优惠包括AR零件,弹药,手枪等

附加文件

This is the initial e-mail I sent to the BATFE seeking clarification on the issues surrounding the manufacture and marking of personally made 枪:

ATF-question-01

 

这是我收到的回复:

 

ATF-Response-01

 

然后我跟着这个问题:

 

ATF-question-02

 

并收到以下回复:

 

ATF-Response-02

读者互动

评论

  1. 史提芬 说

    2017年2月27日上午10:22

    谢谢您的配合。一世’ve had the same 位置 on serial numbers, but have been shouted down on Facebook by people who swear (without any documentation) that you must put a serial number of every gun you make. By federal law, this simply isn’没错。感谢您为此做的研究。我希望其他枪支网站投入您所做工作的一小部分。

    回复
    • 理查德 说

      2017年3月1日上午9:42

      没问题,斯蒂芬。一世’很高兴您发现它很有帮助。

      -理查德

      回复
  2. 布莱恩·温恩 说

    2017年7月22日上午7:46

    谢谢。我今天去了靶场,有一个新朋友。当我向他展示我的New Polymer80手枪时,他发誓上下“我是一名前执法人员,有20年的枪械制造商经验,在犹他州拥有一部没有序列号的手枪是违法的。步枪或shot弹枪合法,但手枪不合法。”我说哦,你能找到那个吗?他只能找到一条法律,说如果我要求州BCI将为我穿上或替换损坏的数字或商标。然后他一遍又一遍地读。看到它说你“必须有一个序列号”它什么也没说!它说,如果您询问他们,他们将为您穿上一件衣服。它还说他们必须这样做。这与说您必须这样做有很大不同。
    如果老师寄回家的纸条上写着“如果愿意,学生可以自带午餐” that 不要’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带午餐。然后他试图告诉我,制造规则是50%,如果出售,您必须仔细记录任何枪支制造情况。
    我认为他正在混淆有关制造商和房屋建造的法律。一个受到监管,而另一个则没有。我认为他只是想打动他的妻子/女朋友。我没’太感动了。我只是幽默他,就去射击我的目标。至少他没有’t “call the cops”。那可能终止了他的新工作。

    回复
    • 杰森·瓦伦丁(Jason Wallentine) 说

      十二月9,2017在2:54上午

      据我所知,更改,删除或以其他方式更改现有序列号是违法的。鉴于美国拥有的* MOST *枪支拥有序列号,而枪支没有’t在这方面与众不同,他的逻辑“ ALMOST”起作用。但是就像医生一样,有精明的警察,还有其他警察…

      回复
  3. 赫尔曼·纳尔逊 说

    十二月4,2017在10:44下午

    理查德-该页面是最新的吗?
    感谢您所做的研究并全力以赴。我碰到“doubting Thomas’s”我会不时使用此链接来教育他们。

    回复
    • 理查德 说

      十二月8,2017在10:44上午

      嗨赫曼,

      就我所知,是的。一世’在联邦一级,没有看到任何新的枪支法律或法规会更改此处的任何信息。

      最好,

      理查德

      回复
  4. 戴夫·阿尔冈昆 说

    2018年2月26日上午8:32

    “您需要证明自己制作的东西,然后决定出售或赠与。”

    I 不要’t think that’从技术上讲是正确的。如果对您提起诉讼,举证责任将由政府承担。诚然,很可能会有一个“有罪直到被证明无罪”心态和意图很难确定。因此,您所说的内容可能更接近实际经验,但不应’确实如此。最终,内感是陪审团所说的。那句话使我感到奇怪。

    为了什么’值得,我喜欢您的网站。

    回复
    • 理查德 说

      2018年2月26日上午11:12

      You are correct. People are 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 the government has the burden of proof for proving that guilt and people should, nevertheless, be prepared for a 有罪直到被证明无罪 mentality. It’不幸的是,但这似乎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感谢您阅读并抽出宝贵时间发表评论。

      -理查德

      回复
  5. 公众意见 说

    2018年5月2日,下午3:03

    My “American” Experience –与所谓的Polymer80法律专家合作”

    与下面的Brian Winn相似,我也去了当地,并自豪地展示了我的新P80 Compact。这不是我第一次建造东西,我’多年来一直是2011年的手工艺人,目前对未加工坯料的框架进行CNC加工。但是,这是我的第一个塑料手枪,我觉得这是我值得骄傲的事情。我进行了一些老化测试,在一些人开始注意到它之前,我们进行了约50轮的降档测试,我们开始讨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种枪支上的污名和做出色工作所需要的技巧。

    就在这时,有第三个人从附近车道偷听(自称是“former”士兵,最近刚从PA州警察退休的士兵)走了过来,几乎把他的暴怒殴打了一下,向我讲述了一切’像我这样的狂热者,他们武装该团伙成员,并在街上把警察割下来。

    我没想到会有侵略性,这次袭击让我有点后退。因此,我礼貌地感谢他,感谢他担任LEO的多年,然后我请他提供更多有关他在说什么的详细信息。然后他对我这样的人非法制造鬼枪然后在街上出售的非法方式进行了长时间的骚扰,这使执法部门无法抓捕任何人或追踪枪支。他要求知道我应该为晚上的生命负责,因为我知道我对生命的损失负责–甚至他失去了鬼枪的他的好朋友之一。

    到这个时候,我的另外两个芽已经走开了,摇了摇头。再说一遍–我问他参考我在做什么–特别。而且他大声喊叫我如何制造自己的枪支并拥有没有序列号的枪支,从而明显违反州和联邦法律。他继续大喊着BATFE对枪支行业进行高度监管和完全控制的方式,以及为什么这么做’必须填写PA中的4473和PSP表格以购买手枪,然后当他向我挑战时,他的脸变得甜菜红–我做了什么吗?因为如果我没有’该死的,这把枪是非法购买的– that’s a fact!

    所以,现在我很担心,因为人们注意到了这个家伙’对我的态度,我没有’不想因为在俱乐部引起麻烦而获得声誉。再一次,我冷静地解释– “But I didn’买了这把手枪,我自己做了自己用– so I 不要’认为您生气的任何东西对我来说真的适用,因为没有交易或所有权变更发生。” But –他只是继续前进,甚至扬言要逮捕公民,因为我当时“根据他所知道的,至少犯下了两个重罪…”然后他去了会所–据称是要向俱乐部官员报告。在他的肩膀上,他向我喊道,我最好在他与某人返回时为他做好准备“在这里负责。”

    那时,我出于各种原因和多种原因感到失望,离开了前提。几天后,我找到了一名俱乐部官员,并询问我是否被此人举报或他是否在抱怨我。显然,他确实找到了副总裁,并告诉他我将自己制造的枪支带到了射程,在此过程中至少违反了一些法律。副总裁是一位退休海军陆战队队员,胸前闪闪发亮,’BS有很多时间。他还笑着告诉他 ’通常每周大约有十几个人在做完全相同的事情。然后他告诉他,他需要首先做一些研究,并确保他在威胁其他成员之前理解法律。显然,这个生气的人guy着脚,发誓要取消他的会员资格。

    看,我不知道’t mind that he didn’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我以为他用了他的“position” as a “former”州警察​​向我讲授他所做的事情’不了解,没有管辖权,也没有权利威胁我。我不知道’根本不了解他的心态,尤其是只有大型制造公司才能制造枪支。在菲律宾,他们用手工工具和废钢在自己的后院里做这些东西–却产生了一些近乎完美的标本。如今,制造枪支是一个完全民主化的过程。那里’没有理由任何人都可以’不论使用哪种80%的完成设置,都可以使用常用工具来完成– they 不要’t使之成为可能,它们只是使之变得容易。

    回复
  6. 东北东部 说

    2018年7月31日上午11:38

    我是通过Google找到该网站的,主要是考虑到目前有关解决国务院关于3D打印的诉讼的争论‘guns’ (read Receivers), and the state AGs talking about 枪 without serial numbers as part of their lawsuit to stop the files from being available. It occurred to me that if a person built his own gun, he could put a unique S/N on it and ID it that way. The other part I was curious about was whether said S/N had to be registered with the BATFE. I wonder if this last step would be a further CYA.

    回复
    • 理查德 说

      2018年8月1日上午9:18

      感谢您阅读并抽出宝贵时间发表评论。

      是的,一个人可以在他或她自己制造的枪上加一个序列号。实际上,出于上述原因,我建议这样做。

      但是,据我了解,BATFE或任何联邦机构维持枪械注册表是非法的,根据1938年《联邦枪械法》,枪械注册表未归类为需要特殊税票。当然,在没有先获得税票的情况下制造其中之一是违法的。

      州法律不同,少数州确实注册了枪支。每个人都应在购买枪支之前检查其当地法律,以确保他们没有犯罪。

      再次感谢您的阅读!

      -理查德

      回复
    • 保罗 说

      十二月9,2019在7:08下午

      首先,感谢您在此处提供的信息的深度,Richard。

      其次,NorEastSida是另一部联邦法律,禁止制造或拥有标准金属探测器和X射线机无法探测到的枪支。 3D打印枪支将属于该联邦法规

      1968年的枪支管制法
      美国法典第18章第44章-枪支
      第922(p)条(1)任何人均属违法
      制造,进口,出售,运输,
      交付,拥有,转让或接收任何
      枪支”
      (A)在移开夹具后,
      股票和杂志,检测不到
      作为安全范例,
      校准通过式金属探测器
      并操作以检测
      安全范例;要么
      (B)其中任何主要成分,
      经检查
      X射线机的类型通常
      在机场使用,不会产生
      准确描绘出
      组件的形状。硫酸钡
      或其他化合物可能是
      用于零件的制造。
      //www.atf.gov/file/58686/download

      回复
  7. 约翰 说

    十月31,2018,3:13下午

    好奇这篇文章的日期,我发现一些地方说您需要在底部添加一个序列号。您是否发现任何要求立即进行的操作?谢谢,这篇文章非常好!

    回复
    •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说

      十一月1,2018在12:29下午

      嗨,约翰,

      在您提出问题时,我还不知道有任何新法律会使本文中的信息过时。

      像其他任何事情一样,我鼓励您研究发现的信息– here and elsewhere –得出自己的结论。在线和枪店之间交换的信息过多,完全是错误的。

      最好,

      理查德

      回复
  8. 詹姆士 说

    十二月17,2018在9:29下午

    因此,据我所知,将序列号放在聚合物80上。这是否意味着我可以只输入序列号(例如首字母缩写加上一些数字)以表明该序列号供个人使用?

    我想澄清一下,如果你们愿意,可以举个例子’介意。感谢您提供的信息,我一直在阅读并继续阅读本文。

    谢谢,

    詹姆士

    回复
    •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说

      十二月18,2018在6:39下午

      嗨,詹姆斯,

      据我了解当前的联邦法律,您自己生产供自己使用的枪支完全不需要序列号。但是,如果您选择在枪支上放一个序列号(我赞成),那么您就可以组成自己喜欢的任何数字。您的姓名缩写和一些数字示例很好。我希望这有帮助。

      -理查德

      回复
  9. 史蒂文的意思 说

    一月13,2019在12:01下午

    我有一个聚合物版本2019,我必须从司法部获得序列号吗

    回复
    •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说

      一月14,2019在10:52上午

      史蒂文你好

      我对联邦法律的理解不是。州法律各不相同,根据您所在州的不同,可能会要求您这样做。我不是律师,这不是法律建议。

      -理查德

      回复
  10. 瑞安 说

    一月13,2019在3:31下午

    好信息。但是,您知道有人停下来质疑80%的建造情况吗?让我们说去范围。以及如何应对执法?我尝试寻找任何情况,但找不到任何情况。谢谢

    回复
    •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说

      一月14,2019在11:17上午

      嗨,瑞安,

      不,我个人不认识任何遇到过亲自制作枪支问题的人。一世’ve seen “internet stories”关于问题,其中一些甚至可能是正确的。

      假设您以合理的方式行事,那么您将很可能抓住执法部门的注意力。但是,我能推荐的最好的事情是(1)了解您所辖的法律(2)礼貌地与任何执法人员合作以及(3)无论如何都要使用序列号。 #3适合我的CYA“我是否应该在枪上加上序列号?”文章的一部分。如果根据州法律不要求您注册枪支,则无论您可能在枪支上加盖印章,没人会知道您拥有/制造。但是拥有它可能有助于避免任何问题,除了让您报告房屋被盗等情况后还被盗等。

      关于#2,礼貌的合作意味着“don’t be an ass” to the cop. I’我不建议您同意搜索汽车等。做个好人。最好的情况是,警官感谢您的态度,您的问题为零。最坏的情况:您被非法逮捕,证据显示您是一个友好的公民,使诉讼成为对您有利的扣篮。始终假设陪审团将注视&判断你的行动 –假装自己在舞台上,并且希望观众同情您。

      我希望这有帮助。

      -理查德

      回复
  11. 大乔 说

    一月14,2019在6:01上午

    太棒了。我刚刚为我的副学士枪支技术学位制造了一个1911年的项目作为顶峰项目。由于我是为自己的个人目的而制造它,并获得了几个月的学位,所以我认为我会把它赠予父亲。那应该合法吗?

    回复
    •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说

      一月14,2019在11:29上午

      嗨,大乔,

      I’我不是律师,因此我无法提供法律建议。一世’d建议仔细查看BATFE向我提供的回复,并查看您认为自己适合这些回复的位置。听起来您应该没事,但您必须确保自己没有违反任何法律。我希望这是有道理的。

      最好,

      理查德

      回复
  12. 乔·哈默 说

    二月26,2019在11:37下午

    没有人在任何地方提供指向ATF的链接,以申请枪支序列号。
    一个州将不提供序列号。
    对于供个人使用的家用火器,似乎没人知道。你做???任何人。

    回复
    •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说

      二月27,2019在12:00上午

      没有链接,因为不存在链接。 BATFE不会发布序列号,上帝禁止这样做。
      目前,联邦法律不要求您将序列号应用于为个人使用而制造的任何家用枪支。如果选择这样做,则可以选择所需的任何序列号。这是您制造的枪支,因此给它一个对您来说有意义的序列号。
      -理查德

      回复
    • 保罗 说

      十二月9,2019在7:16下午

      致乔·哈默(Joe Hammer):如果枪支没有序列号,那么夏威夷州将刻上一个序列号(与枪支注册许可证号相同)。

      134-3(b)根据第134-2条获得枪支的每个人,应在获得枪支的五天内以本条规定的方式注册枪支。登记应采用司法部长规定的形式,该形式在全州范围内应统一,并应包括以下信息:制造商和进口商的名称;模型;行动类型;口径或量规;序列号;以及获得收据的来源,包括先前注册者的姓名和地址。如果枪支没有序列号,则应在为序列号提供的空间中输入许可证号,并在登记前在枪支的接收器部分刻上许可证号。所有可以通过姓名或地址识别个人在注册枪支的注册数据均应保密,不得向任何人披露,除非可能需要:
      (一)办理登记;
      (2)用于夏威夷刑事司法数据中心的数据库管理;
      (三)由执法机关依法履行职责;要么
      (4)根据法院的命令。

      回复
  13. 彼得·A·杜普瓦 说

    三月2,2019在11:17下午

    正如我所读到的一样,我经常会自己制定所有法律。它’对店员要彬彬有礼,并阅读1000页的程序。因此,我学会了按原样阅读。我有一个问题’在寻找答案时,cerakote反序列化降低。这是我能做的事,史密斯枪会接受吗?任何输入都会有所帮助。一世’离我的第一个建筑开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已经进行了大约2个月的研究。今天我开枪了。一世’m建筑物1 ar15 .300手枪和1 ar10 6.5 20″

    回复
    •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说

      三月3,2019,1:31下午

      嗨,彼得,

      谢谢阅读。一世 ’ve not researched this specific topic, but I 不要’看不出所有标准转让规则都不适用的任何原因。一世’d建议联系您可能希望从事这项工作的几家商店,并查看他们的要求。有些商店的要求可能比联邦法律要求的严格。

      理查德

      回复
    • r 说

      三月11,2019在8:52下午

      嘿,我’我不确定您是否找到问题的答案,但我有一些信息,如果有帮助。最近,我完成了我的第一个聚合物80 Glock组装,我想确保下部和扳机安装正确,因此我研究了枪匠是否可以为我安装它,我发现它们只能在序列化的枪上使用。有很多原因为什么会像他们被抢劫或保留记录等。所以我安装了零件,但我一直想知道这是否正确,所以我打电话给当地的枪匠,问我是否付钱给他,他是否可以看我安装零件并指示我是否需要。他说,下来吧,我们可以找出没有做的事情’不得违反任何法律。抱歉,我只能说枪手只能使用序列化枪支,而忽略了我的故事。我希望它能在某些时候对您或某人有所帮助。祝你好运

      回复
  14. 鲍勃·杰克逊 说

    四月20,2019在9:13下午

    这是ATF的错误建议,非常错误。
    合法枪支必须序列化,否则’t legal to possess.
    26美国法典第5861条(i)
    http://www.law.cornell.edu/uscode/text/26/5861
    http://www.justice.gov/sites/default/files/usao-ut/legacy/2013/06/03/guncard.pdf (第3页)
    80%的接收器不需要序列号,但是一旦切入该接收器并且身体不是坚固的东西,就必须将其密封处理以出售或组装成枪支,甚至用于个人使用。 。这就是你’可以在NFA或普通的旧GCA法规下重新运行。
    Please please please 不要’不能依靠ATF的任何人就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不合法的提供建议’t。如果您在ATF上问5个人的相同问题,’很可能会收到至少3个相互矛盾的回复。曾经遇到过一个警察’不知道具体的法律吗?这是同一回事。

    回复
    •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说

      2019年4月21日,下午3:16

      嗨鲍勃,

      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回复我的文章。但是,我认为您的研究还远远不够。

      您断言,根据美国联邦法律,枪支必须具有序列号才能合法,无论是谁制造枪支或出于何种原因。为了支持该主张,您引用了两个来源:(1)26USC§5861(i)和(2)在美国司法部网站上找到的未签名且未注明日期的文档的特定部分。

      您的第一个资料来源,即26 USC§5861,似乎仅指受1934年《国家火器法》管制的火器。正如我在“首先阅读” section of the 文章, all NFA items require serial numbers as well as other markings. This law has zero impact on firearms that do not meet the definitions of NFA items such as machine 枪, short barrel shotguns and silencers/sound suppressors.

      您的第二个来源引用了两个定律:26USC§5861和18USC§922(k,o和v节)。正如我上面显示的那样,除非枪支被归类为NFA物品,这超出了本文的范围,否则第一法律26 USC§5861不适用。

      18 USC§922需要再打开一些包装。让’s将每个小节分开。

      18 USC§922(k)规定,运输,运输或接收任何其进口商或制造商的序列号已被删除,更改或涂掉的枪支是非法的。这些关键字的定义是“进口商”和“制造商”。这些术语的定义在18 USC§921中。特别是18 USC§921(a)(10)将制造商定义为– “从事销售或分销枪支或弹药制造业务的任何人。”

      如果您出于商业目的从事枪支的制造,那么您就是制造商。如果你自己做一个–您不符合制造商的法律定义。因此,(k)节不适用于个人使用的自制枪支。我在本文中以具体示例说明了这一点。

      18 USC § 922 (o) refers to machine 枪 only.

      18 USC§922(v)是1994年所谓的《突击武器禁令》,该禁令已在将近15年前失效。这显示了美国司法部网站上的信息过时了。

      重要的是您不仅要阅读法律的各个小节。您必须阅读整个法律,包括定义部分和任何其他引用的法律。

      我强烈鼓励您进行研究,如果您发现任何与我的研究以及BATFE的研究相抵触的法律,请告诉我。

      最好,

      理查德

      回复
  15. 亚当 说

    2019年4月21日上午11:21

    理查德

    您知道如何向BATFE注册枪支吗?一世 ’m制作80%,并刻有序列号,但可以’似乎找不到有关如何向他们注册的任何信息,哈哈。 (军方希望将其保持在需要序列的基础上)

    回复
    •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说

      四月21,2019在3:19下午

      嗨,亚当,

      我认为,BATFE保留枪支/序列号注册是非法的。我认为只要您在接收器上刻有任何序列号,就可以满足基本法规的要求。

      最好,

      理查德

      回复
      • 罗伯特·斯蒂芬森 说

        八月31,2019在6:51上午

        理查德,我很喜欢您,因为我喜欢深入研究与我感兴趣的事物有关的要求,规则和法律–例如在HOA细分中为美国国旗设置旗杆。因此,我感谢您在出色的文章中花了很长时间。最近,我在一家枪支店里时,我问他们是否有枪支雕刻设备,以及用我提供给他们的序列号对我的家用AR进行雕刻的费用是多少。他们有些退缩,说要他们拿枪支做工作,他们需要准备文书工作才能接受枪支打枪的文书工作,而文书工作要求是/ n(我没有,所以他们可以接受枪支,但不能合法返回)给我吗?)。在我们的讨论中,他们(2名商店老板,1名顾客在商店中,外加1名警长穿着制服)还说,自制枪支不能在无状态的情况下跨州运输。他们说,即使是制造合法的自制枪支也是合法的,该枪支不能合法越过州界线,如果我试图将枪支从一个州带到另一个州,并且由于任何原因被阻止,LEO发现我有一把有瓦斯/瓦特/瓦特的枪,而且我的驾驶执照表明我来自另一个州,而不是被停下来的州,这很有可能将我逮捕。我找不到支持该说法的证据。你听说过这样的话吗?再次感谢您在文章中所做的努力。

        回复
        •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说

          九月10,2019在4:47下午

          罗伯特你好,

          I have not seen any law about that. There are laws about the transport of SBRs, sound suppressors, machine 枪, etc. across state lines –这可能是他们困惑的地方。

          但是,每个州都有一套不同的法律,因此使用未销售的枪支进入新州可能是非法的,因为该州有自己的禁止该物品的法律。

          如果您在搜索中发现任何不同之处,请回来告诉我们!

          最好,

          理查德

          回复
  16. 麦克风 说

    十一月18,2019在4:42下午

    非常有用的文章!!!

    与BATFE交换的副本非常有用,可以作为备份。

    回复
  17. 乔纳森·米勒 说

    十二月27,2019在4:11下午

    我用Polymer 80制作了2个Glocks,作为一个狂热的家伙,我从eBay上购买了OEM Glock滑轨以完成构建。我的问题是,我的载玻片和镜筒都有序列号,这比我的接收器未序列化的事实更令人困惑吗?这些序列号可能属于某个地方的下级,但不是我的。将这些相同的数字刻在我的下标上不是一个好主意吗?

    回复
    •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说

      十二月27,2019在5:09下午

      我认为没有理由不能将幻灯片/桶上的序列号用作接收器上的序列号。序列号对于制造商/型号应该是唯一的,但是无论您使用哪种Glock兼容枪’ve不是Glock,因此使用相同的数字应该为零。例如,在Taurus手枪,Alpine汽车放大器和Black and Decker演习中可能会找到相同的六位数序列号。只要确保您告知与序列号有联系的任何人(联邦调查局,执法人员或其他人),该枪不是格洛克枪而是自制枪。当然,这不是法律建议,只是我对此事的想法。

      -理查德

      回复
  18. 奥斯丁 说

    2020年1月11日上午5:32

    假设我要序列化个人使用的Glock聚合物80,除了序列号之外还需要包括什么?我需要我的名字城市州的口径或数字。
    谢谢

    回复
  19. 盖尔 说

    2020年2月12日,下午12:18

    It amazes me how many people 不要’t阅读文章,然后跳到评论部分,提出您在文本中清楚回答的问题。 SMH

    回复
  20. 杰马迪特 说

    2020年4月19日,上午2:07

    嘿!所以我读了所有提供的信息,例如问了很多次相同的问题。.尽管我的第一大问题是我可以将我的序列号不完整的自制手枪和合法的锁在范围内吗?我住在CA

    回复
    •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说

      2020年4月19日,上午11:15

      I’恐怕我还没有研究加利福尼亚的法律。有人告诉我所有枪支– including home made 枪 –需要在加利福尼亚州拥有一个序列号。一世’d建议与以下人员核实 加仑.

      -理查德

      回复
  21. 凯文·曼里克 说

    2020年9月22日,下午2:47

    What about the number of 枪 you can manufacture for personal use? I have not found anything on that. I have heard from local anodizing places that they will only finish one un serialized lower per person. Claiming a felony if you have more than one un serialized gun. Claims they have talked to the ATF about it before.

    回复
    •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说

      2020年9月22日,下午7:49

      嗨,凯文,

      I’我不是律师,这不是法律建议。一世’您还没有见过任何联邦法律规定您只能拥有一支自制枪支。我怀疑没有明确的规则或法律,但是可以’不能肯定地说。 BATFE检查员通常不’不太了解法律。当他们到达经销商/制造商位置时,他们在那里盘点表格并查找文书工作中的违规情况。虽然我没有试图贬低他们,但许多人只是不’不了解枪支所有权的法律–特别是家用枪支。他们的专长是文书工作和库存控制。

      同样,这不是法律建议。我也不打算尝试解决州法律。这些差异很大。

      我希望这有帮助。

      -理查德

      回复
  22. 雷克 说

    2020年9月23日,上午5:21

    在我阅读本文时,如果我填写表格4,提交200美元并获得ATF批准(并申请编号),则可以制造供个人使用的NFA武器。

    我个人认识一个为抑制器而这样做的人。

    我的问题是:这也适用于机关枪或自动插入式枪吗?

    谢谢

    -射线

    回复
    •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说

      2020年9月23日下午12:27

      嗨,雷,

      我不是NFA的专家,也不是律师。我的理解是,您可以使用适当的税票制作SBR或抑制器,但是在执行顺序时必须小心。换句话说,你可以’做到这一点,然后申请邮票。

      对于全自动/选择火弹,我相信休斯修正案适用。具体而言,18 USC 922(o)(1)规定任何人拥有机关枪都是违法的。 18 USC 922(o)(2)中给出了例外,该条款允许政府实体拥有/转让以及1986年法律生效时已经存在的机枪拥有/转让。

      因此,除非您是联邦政府许可的机关枪制造商,否则我认为没有任何合法方法可以获取或制造1986年以后制造的全自动/精选火器。

      就像我说的– I’我不是NFA专家,也不是律师。如果您希望进一步探索,我鼓励您寻找经验丰富的律师。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理查德

      回复
      • 里科·史密利 说

        2020年10月18日下午11:17

        先生,感谢您撰写了一篇经过精心研究和有用的文章。

        What about this hypothetical situation: Say a family member who has an FFL builds me a rifle with a custom-milled (proper term?) billet lower, and they say that it will not come to me with a serial number. Would I be putting their FFL at risk if I 不要’不能坚持要求较低的人在购买时拥有一个序列号,还是可以在出售后添加自己的序列号,然后仍然是犹太洁食?

        这篇文章建议他们有可能向我出售许多步枪(或者是其中的低价枪)中的一种,并避免整个问题(为个人使用而制造,然后转让)。您认为这适用于患有FFL的人吗?

        该产品具有极好的保质期。感谢您在发布后这么长时间继续回答评论和问题!

        回复
        • 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 说

          2020年10月19日上午11:02

          感谢您的提问。让我强调,我不是律师,BATFE可以随时更改其意见。

          我相信,为他人(如您所述)制造枪支的任何人都必须拥有制造许可证并序列化每个接收器。我的理解是,如果此人没有制造许可证并序列化零件,则这是联邦犯罪。

          如果某人在其外国经营者所授权的范围之外生产枪支供个人使用,然后在以后决定转让枪支,我认为这是合法的。但是,BATFE可能会说明该枪是否确实是为制造商制造的’私人使用,然后再转让,而不是先给您一个,然后再制造一个替换它的情况。我怀疑他们会认为这与直接为您制作功能相同。

          就像我说的–我不是律师。一世’d辩称,如果您不打算自己购买一个,请购买剥离后的较低价格。它们并不昂贵,仍然可以找到。

          我希望这有帮助!

          -理查德

          回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主侧边栏

加入或死亡NRA

NRA终身会员–最划算[限时优惠]

枪支拥有者需要立即注册才能获得NRA的终身会员资格。为什么?让我告诉你。截至目前,乔·拜登和卡马拉·哈里斯的反枪支团队可能会赢得白宫。美国国会没有’看起来好多了。最重要的是:更多的枪支管制立法即将出台[…]

最常阅读的文章

  • 什么是我的Glock 43x MOS的最佳光学元件
    什么是我的Glock 43x MOS的最佳光学元件
  • 斯普林菲尔德Hellcat Apex触发评论:值得考虑的升级
    斯普林菲尔德Hellcat Apex触发评论:值得考虑的升级
  • 斯普林菲尔德军械库的地狱猫适合哪种光学元件?
    斯普林菲尔德军械库的地狱猫适合哪种光学元件?
  • 威尔逊战斗WCP320进行审查
    威尔逊战斗WCP320进行审查
  • Girsan MC1911 CT评估
    Girsan MC1911 CT评估
  • 斯普林菲尔德军械库XD 9毫米超小型手枪评论
    斯普林菲尔德军械库XD 9毫米超小型手枪评论
  • 廉价防暴枪
    廉价防暴枪
  • Wowtac A1S手电筒评论-可以预算的火炬't
    Wowtac A1S手电筒评论-可以预算的火炬't
  • Fenix LD15R评估-实用手电筒
    Fenix LD15R评估-实用手电筒
  • Wowtac A4 V2评论-价格高昂的光
    Wowtac A4 V2评论-价格高昂的光
安装Apex触发器

斯普林菲尔德Hellcat Apex触发评论:值得考虑的升级

您是否想获得斯普林菲尔德地狱猫的所有性能?我建议您查看Apex Tactical Specialties的“动作增强触发器”。这个用户可安装的工具包有望在保持扣动扳机的所有安全性的同时改善断裂,拉动和复位。在此Apex触发器评论中,[…]

斯普林菲尔德军械库红点光学

斯普林菲尔德军械库的地狱猫适合哪种光学元件?

因此,您最近购买了斯普林菲尔德兵工厂地狱猫,现在想添加一个红点瞄准镜(RDS)。问题是“斯普林菲尔德Hellcat OSP兼容哪些光学元件?” Don’t worry – I’ve got you covered.

威尔逊战斗WCP320的最优惠价格

威尔逊战斗WCP320进行审查

威尔逊战斗WCP320随身携带是我最好的9毫米手枪之一’已经审查。从它宣布为美国军方的新标准侧支臂以来,SIG SAUER P320手枪的流行性似乎爆炸了。原始SIG手枪的需求量很大,并且售后配件很多。您甚至可以建立自己的[…]

Girsan 1911手枪的侧面照片

Girsan MC1911 CT评估

在今天’在对Girsan MC1911 CT的评论中,我看了一看具有经典更新设计的.45 ACP手枪,其中包括红点瞄准镜。低廉的价格可能吸引了很多人:全面零售价仅为661美元。具有标准功能,该枪似乎很棒[…]

测试SA XD SC

斯普林菲尔德军械库XD 9毫米超小型手枪评论

尽管单层9毫米手枪在现代的隐蔽式随身携带中似乎风行一时,但对个人保护感兴趣的任何人都不应解雇拥有更多弹药的超小型手枪。在本Springfield Armory XD超小型手枪评论中,我看了该公司的Defend Your Legacy Series […]

亚特兰大警察红狗部署抗议

廉价防暴枪

骚乱在美国各地肆虐–已经有好几天了。因此,我’我们收到了一些来自预算寻找最佳自卫手枪的读者的电子邮件。让’别忘了政府因健康危机而被封锁,使许多人陷入财务困境。 […]

版权© 2020 枪支HolstersAndGear.com
枪支HolstersAndGear.com是亚马逊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计划的参与者,该计划是一项联盟广告计划,旨在通过广告和链接到Amazon.com的方式为网站提供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 <var id="Mbs5RzY"><object id="yamayMp" class="yoQG6O6"></object></var><progress class="AM9EzbT"><p><sup id="hPus1pm"><nav class="tmv0uzZ"></nav></sup></p></progress>

              <footer class="rqweQs0"><output class="VWDfr0Q"></output></footer>
              <s class="tEE5K2H"><hgroup id="NaZhsTm"><optgroup id="DZ6ygOQ"></optgroup></hgroup></s>


              1. <samp id="amIvbHU"></samp>